2007年11月5日

好久不見的品妤

  單純的制服,有著共同的回憶。我找到以前該有的歡笑。現在我想把它一次付清。

  昨天打給品妤,她的聲音顯得很無力,可能是要 期中考了吧!我都快樂的忘了它的存在。很久沒見面了,我的舌頭一定會不靈活的打結。她搞不好變的更有氣質,像去面試一樣,只要看一眼就會自嘆不如。要是她 穿著高跟鞋,短裙配絲襪,有蕾絲的襯衫和毛茸茸的風衣,那我算什麼啊!我還是躲到回收箱或是當我的路樹好了。

  妳不像專櫃小姐,妳只是個怕冷的高雄人。妳不帶著疲倦,只帶著迎接我的品妤,還穿了新的台式拖鞋,上面有個大花。不知道有沒有跟妳說過,第一次跟妳講話就覺得內含一直圍繞著妳,它幫妳升上愛情顧問,最好的愛情顧問。就算代價是被敲頭,就算是被敲昏,我也要僱用妳。

  很多的第一次只有一個,可是那個第一次和我講話的妳不只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