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制服趴

  好久沒穿上高中制服了。那些快沉到海底的記憶又被海流帶上來了。我想不太起來我高中是怎樣的人,我高中都在幹麻,小粉紅也不願意跟我講,她只希望我快樂的穿著她,帶她去制服趴。

  充滿考試的高中生活,突然在每個人的身上解放開來。各式各樣的制服,有格子裙、小背心、水手服、條紋襯衫、西裝外套....拋開了被拘束的高中生活,跳著屬於它們的青春舞蹈。快樂跟我說,它創造了眼前的這一切,但它也要讓我想著過去的沉悶,因為它是從那裡而生。

  不過就兩個小時,光是把迎新的雙人舞搬出來就費了好多功夫,跳累了就送巧克力給別人吃,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是送巧克力,應該是交換巧克力吧!除了表演跳舞,最後的壓軸是抽獎。被抽到的有很白目的禮物。第一個禮物是A片,夠瞎吧!還好抽到的是個男的。至少可以讓人家罵他畜牲。要是抽到的是個女的,就沒得罵了。第二個禮物是胸貼,又是抽到男的,底下的人還叫他示範,超尷尬的。第三個禮物是女用性感內褲,還是抽到男的,故意要讓他當變態嗎?不過我覺得他想當變態已經很久了,他還當場穿上內褲,頭上也套上內褲,擺出鹹蛋超人的招牌動作,他真的很沉醉的在當變態。第四個禮物是....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好像是灌腸用的,還好主持人有點良心,沒有叫他當場示範。最後一個禮物是明星花露水,幸好我是第一次聽到,我還沒到那個年紀。為什麼阿嬤一定要用那個香水啊!不過還蠻香的啦!

  以前帶著小粉紅去上學,我喜歡幫她穿上黑色長襪、撘配空空的書包,讓她顯得很屌。今天她依然還是那麼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