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今夜與我共進晚餐

  我拿著貼著一層蛋黃和火腿碎片,裡面含著起司的麵包,獨自走到庭院,找張對味的椅子,當作這裡是我的路天餐廳,我就和這個夜晚共享我的美食。
  這裡是整夜不打烊的餐廳,路燈是它的標誌,那像爐火般的燈光,為有點涼意的夜點起了溫暖,烤熟了夜的黑,也烤熟了我的麵包,它像剛出爐的一樣,紅通通熱呼呼的。一根根的樹幹都射出一條條影子的光芒,為染黃的土地打上像夜店般五光十色的光影。
  我一邊聽著我的pop music,一邊用腳打著拍子。看著樹葉跟著我的音樂一起搖擺,土地也跟著附和我的拍子發出「答答」的聲響,不管是訴說著愛情或是再難過的歌,在我的耳裡全都為快樂歌頌。
  滿足了我一天短暫的幾分鐘,我帶著微笑用背影和這裡說再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終於吃晚餐啦
可喜可賀
太瘦也不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