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書法社】贊助信

  上禮拜寫這個寫得那麼辛苦,不記錄一下不行!

  社長們到目前為止都沒辦法約出來拉贊助,所以想說用寄的。每個人寄幾封。

  我從來沒寫過這種東西,還上網參考別人寫的。順便把別人的公式複製過來。很瞎的是,拉贊助的對象都是某某基金會或什麼會的,我可能從來都沒聽過,我還特地上他們的網站,看他們寫的創會理念,也是把那些東西擷取出來,然後寫些恭維的話,整個感覺就很做作,真是受不了我。還有那些敬詞或一些很正式的用語,像是懇請、敬祝、福安…,也是我去參考來的。

  台大的社長給了我們他們學校的信封信紙,這樣寄出去會很威吧!不過每封都要用手寫的,寫完都覺得我的官僚氣很重。雖然說寫了五封,不過每封都大同小異,大概只有改名字吧!哈!沒有啦!至少有改一句話!但是手寫的真的很累,兩百多個字就寫了好幾十分鐘,要寫得好看又要盡量不能有錯字,寫完都感覺過了好久。打字打習慣的後遺症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