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就是想睡

  上禮拜還在煩惱我晚上怎麼睡那麼少。今天正好相反,我晚上還算睡蠻夠的,從昨天晚上十一點到早上快七點,睡了快八個小時。應該很夠吧!我以為今天精神會很好。想不到下午上課的時候,第一節就覺得頭好暈,趴下去一睡就睡了半節課,還是旁邊的同學把我叫醒的,還提醒我老師好像在看我。到了第二節,也還是有點想睡,我就用比較不好睡的姿勢,用手稍微撐著我的頭,讓頭側躺,這樣可能比較不會睡著吧!結果還是睡著了,也是睡了大半節課,醒來的時候手真的很麻,但是麻痺不了我的睡意,我就這樣昏昏沉沉的一直到下課。我真的不是不想上課才故意睡覺的喔!頭就是暈嘛!既然一上課就想睡覺,那乾脆不要上好了,於是第三節我就跑掉了。一沒上課,我的精神真的變比較好了耶!跑去打滾球一定會有精神。不過到了晚上的課,也是同樣的狀況,一上課就想睡覺,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知道老師會輪流點名叫人回答,我還是給她睡著了,不曉得睡了幾十分鐘,這次換老師把我叫醒,因為輪到我回答啦!完全搞不懂講到第幾頁了,囧!

  如果說這學期沒睡過的課,不包括翹課去睡覺的課,好像只有一堂 = =… 

  上課想睡覺的魔咒真的很難破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