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火鍋

  好像每次生日都要寫點紀念性的東西。

  這一個禮拜內就吃了兩次火鍋。很有紀念性吧!不過肚子可累了。

  上禮拜一,爸爸和哥哥來公館幫我慶生。我就近選了一家比較便宜的─集荷。239加一成服務費可以有主餐一份─肉一盤加一碟還兩碟蔬菜,我忘了,還有沙拉吧無限暢飲。雖然沙拉吧菜色沒有很多,甜點兩樣、生菜、大概四樣水果、還有一些需要煮的菜、冰品是冰棒那種的,就純粹想吃飽的話,這樣也夠了。我就吃得很飽了(多不挑啊!),這樣也可以吃了差不多兩個小時。

  我們也沒聊什麼吧!哥哥又回去土城工作,前幾個禮拜才辭掉這裡的,又跑去做同樣的事。還聊了棒球,簽賭案、洋基得總冠軍…。爸爸說要在屏東的地蓋組合屋,災民住的那種。這樣也不錯,看它不順眼就可以拆掉。爸爸又拿了一堆水果,每次都馬會帶吃的。

  昨天,書法社的學長找我去台大書法社。第一次到他們的學生活動中心,是不怎麼樣,都舊舊的,有些社辦只有兩三坪。不過社團可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社都有,我只逛了一小部分而已。有個蠻令我驚訝的是他們竟然有男同性戀社!真不曉的那個社是在做相關的學術研究還是…提供男同性戀找對象用的。問題是他們怎麼保證每年一定會有男同性戀?公開招社員也怪怪的吼!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總不可能說服別人改變性向吧!既然有男同性戀社,我很好奇有沒有女同性戀社。哈哈!

  寫了一下書法,學長還有台大的學長姐就帶我去吃公館的四川華神。其實有點小貴,假日350吃到飽,不加服務費。沒有甜點,冰淇淋應該只是杜老爺的(很在意甜點的說)。不過菜就蠻多種的,可能比天外天少一點,還有玻璃瓶裝的汽水、雪碧、芬達也可以一直拿。那也還好,我也沒在喝那個。我好像不太在意菜有幾種,反正都可以吃飽。這次也是吃了兩個小時,其實光是吃菜我都不覺得飽,包括肉啊、米血那些的,反倒是吃了兩碗冰才覺得飽。我真不的為什麼火鍋要那麼貴,又不是他們煮好好給我們吃,他們只要準備生食就好了耶!湯頭也只有兩種,煮一煮味道還不是差不多。他們比較特別的東西是麻吉,也許是我土吧!這是我第一煮麻吉,原來麻吉要用煮的!那我之前吃的甜點那種也是用煮的嗎?

  學長姐人都蠻好的。有個學姊好像是醫藥學系還是什麼的,她說他們實驗室裡都會有護手霜、護唇膏、牙膏…等等的材料。護唇膏都是一大桶的,學姐還說要的話可以送人。她還自製護手霜是加Gucci香水的,哈哈!還蠻好玩的。他們也會玩什麼開心農場,有一堆農作物、寵物還是什麼的,我都不懂,糟糕…真的老了,都跟不上時代了,我也沒那種閒時間玩那個。除了吃,我好像也沒幹嘛,也沒講什麼話…(無言)。

  好像過了二十歲,我就不想數我到底幾歲了,閉著眼睛當作沒看到。的確啊!只會徒增感嘆而已,心裡只會出現OS:都已經幾歲了,還沒什麼長進!反應遲鈍,常常別人講話的時候,我的腦筋都是空的。很簡單的問題也要想很久。有種可悲感,有時候私下想想也會難過,但在別人面前還是繼續保持腦袋空空,好像當作什麼事都沒有。有句話說「快樂就是擁有不好的記性」。我是有不好的記性啊!不過該說快樂還是該感到難過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