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算命2

  我算是個不切實際的人嗎?自從上個禮拜算命後,我就很想知道我未來的所有事情。某種程度,我算是很懶。因為要是知道了,我做決定也比較快速,就不用那麼猶豫不決,不知該做什麼決定。

  例如,如果要找到對象,該去哪裡找?在什麼場合比較容易遇到?

  那多難啊!比在紅豆餅裡挑紅豆還難。現在科技那麼發達,多了很多選擇,害我都不知道要上網找勒,還是比較一般的去夜店,或是找路人,還是傳統一點的去圖書館??難不成要去婚友社?實在是太麻煩了。

  還好老師說我工作了就會遇到另一半。老師也知道我很悶騷(神算啊!),所以我也不用主動,意思就是等人上門,我也不用再煩惱這種問題就是了。其實我現在也沒有很煩惱,只是「假設」真的有「那個人」的話。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會結婚了。因為老師說我將來的另一半會是注重穿著的人,講求體面、出門一定要乾乾淨淨,而且應該也長的ok吧!好啦!有那麼一點點心動。如果大致上都還不錯,又是自己看上我的話,我那麼好心腸,當然會毫不客氣把他吃掉啊!要是「真的真的」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推測為什麼老師會說我會敗在名牌。唉,另一半那麼注重穿著一定會把我拖下水的啊!果真敗在名牌,也是被冤枉的!

  怎麼才過一個禮拜,我就有那麼「一點點」放棄我的打賭了?難道這真是無法改變的命運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