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真的是九孔!!

  今天去找美玉堂老頭開發票。沒想到我差不多要離開的時候,有個充滿活力的男士跑來店裡跟老闆打招呼。我仔細看了看他,心想:怎麼會有個那麼像九孔的人啊?難道九孔有替身嗎?沒想到他還主動跟我打招呼說:你好!我當場愣了好幾秒,才問老闆他是不是九孔。老闆說是啊!他常常來光顧,他也會寫字呢!媽啊!怎麼會在美玉堂碰到九孔?!@@

  九孔會寫字耶!這跟他給我的印象不太一樣。我對他最後的印象就是他在瘋狂的賽車裡被打得很慘的樣子,想不到他復原得那麼快!

  他好像是來拿作品的,不知道是誰的作品。他旁邊還有一個年輕的男士,也許是沒那麼有名的圈內人。總之,他還蠻親切的^^ 我也有跟他說話喔!我跟他說:九孔再見!開心~開心~

1 則留言:

adaimau 提到...

九孔寫書法這件事情,他有在電視上說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