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瘋狂畢聯+頻死滑輪

  回想一下這兩天在幹啥?昨天是瘋狂high到天堂,今天是頻死摔下地獄。
  昨天晚上上書法,我學到了最重要的一課。你知道「家」這個字是怎麼來的嗎?家拆開來就是上面的宀部加下面的豕,也就是屋簷下養豬的意思。這其中的道理就是,家裡的人要像豬才有家的感覺。或是說,有家的人都是豬,這樣可能會貼切一點。喂,不要那麼小看豬嘛!無豬不成家,可見豬有多重要啊!所以當豬也不是什麼壞事啊!您說是不是?而且啊!沒說您還不知道,豬可是龍的前身呢!您不相信啊?瞧那龍的鼻子,多像豬鼻子啊!龍只不過是美化過的豬。話說豬大十八變,豬成熟後,別人就會看到牠的內在,也就是龍的樣子。
  上完書法課,我就到社團大樓三樓晃晃。晃到畢聯會前,看到大田學長(他是上學期加入書法社的),我正想問他怎麼沒來上書法課。真糟糕,一進畢聯會之後才發現進了虎穴。為什麼說是虎穴呢?多虧大田學長,我才知道畢聯會的人都是臥虎藏龍。我一年級的時候有去一下,就跟之前的學長姐出去玩一次,之後就沒再去了。現在才知道畢聯會藏有很多祕密。
  原來畢聯會還分很多部門,什麼命理部、棋藝部、國樂部、國術部、登山部、排球部、網球部、羽球部、美術部、按摩部、調酒部…幾乎所有社的社長都在畢聯會。學校真的有命理社,我還給其中一個算命,想不到現在命理的都那麼高科技啊!還上網算勒!那還要學啥?結果算得也不準。說我善良就有點做作,還說我天性熱心助人,它是瞎了眼的閻羅王嗎?
  說到調酒部,畢聯會真的藏了很多酒,也還好好啦!就37%的伏特加和48%的威士忌,威士忌瓶子上的標籤還刻意撕掉,還有好幾罐台啤。不光是只有酒而已,大田學長可是有執照的調酒師呢!看不出來耶!大學學電子,研究所學電機,居然還會調酒?!他也會國術,就是打拳,難怪他要國術社的社長加入,這樣他才有對手可以對打啊!他還會下旗、按摩,我記得他是幫人按摩穴道的,另外有一個也會按摩,他是推拿經脈的。反正要在那邊做什麼都可以。大田學長很建議我加入美工部,我也填了資料,這樣算加入了嗎?
  我是聽到大田學長說那裡有藏酒,可以招待新生,我才待久一點的。我試了那兩種烈酒,才一點點而已,嘴巴就麻到不行。後來加了台啤沖淡,勉強喝了…不到兩杯,一杯才一個紙杯而已,還有沒喝完的,就只好到掉啦!我這樣就暈了。可是我在飛機上也有喝過威士忌耶!也是那樣一點點,那時候都沒醉的。這次頭就蠻暈的,還暈到隔天早上,幸好沒宿醉。有咳了幾下,還好沒吐。原本他們還想去貓空的,我都暈了怎麼去啊!

  今天中午晃到系辦,那裡是學長姐的藏身之處、囂張大本營。怎樣囂張?「電影播放『鬼4虐』」就這麼大喇喇地貼在門口。我克制不住強烈的學習欲望,就開門進去了。這麼大的字貼在門口,叫人不想進去也難。
  一群人看鬼片是怎樣的場景呢?大家圍在電腦前有說有笑,有的人吃便當,有的人很悠閒地看漫畫,有的人睡得很安詳,完全沒有恐怖的氣氛,像在看喜劇一樣。鬼4虐的確也很像喜劇。我只有看一點點。其中有一段是有幾個人碰到鬼,也就是溺死的朋友,可是後來他們那些看起來是正常人的人,也發現了自己的屍體,也就是他們也死了。還沒知道劇情的時候,有個學長就一直在猜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還真的被他猜對了,哈哈!「這真是一部說什麼就會成真的片啊!」接下來是一個空姐和一個公主在飛機上的鬥爭。空姐要端咖啡給公主的時候,有個學長還很白癡地說「她都可以用高跟鞋幫她喇咖啡了,她會不會也加毒奶精進去?」ㄟ…那時候還沒有毒奶精吼?
  說到中午,我現在才想到我應該要去練滾球的。呵呵!

  晚上是點心時間。我和昀涵跑去AIA的迎新茶會,結果只有兩樣小點心,頗失望的。看了看他們這學期的行事曆,我們決定要把有可能有餐點的活動特別標記起來。像是Welcome party、Christmas party、Farewell…還有社遊,有些可能有學校贊助,學校出的便當或點心都不會太差(喜)。
  接下來又要趕攤,我先去美術社拿錢給社長。給完錢就走了,牛郎還特地跟過來說…「很久沒看到你了耶!」哈!怎麼那麼可愛啊!(開心)
  想不到彩虹天堂也有茶會,那裡有一堆餅乾,我很順手地就拿了好幾個。喔~忘了說,彩虹天堂算是基督教的社團,不過他們會上一些才藝課。我也有去過他們那邊的團契,因為飛和阿沁也在那個教會,有可能會看到他們我才去的,另一方面也是有吃的啦!十幾樣耶!這次跑來也只是看在餅乾的份上。
  然後我又去滑輪社吃冰了。十元吃到飽。邊吃邊看影片。唉…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等學長姐要在籃球場上表演的時候,我就慘了。
  剛開始的表演都還很正常,就表演一些基本動作,花式動作。到最後表演跳高,他們跳不過自己摔倒就算了,沒想到後來來個跳遠,而且是要找人躺在地上當障礙!猜到了吧!我就是準備拿來當肉醬的其中一個。一開始有三個男的躺在那,後來狼人說要找個女的,好死不死,坐在板凳上看戲的女生不多,偏偏他又只認識我,我就很衰地被卡在中間,像等著被處死的俘虜。因為狼人說等一下有便當,我才甘願躺在那的(真糟糕,死前也不忘吃的),我怎麼那麼好打發啊!(嘆)
  有個學長很不要命地從我們頭上飛過,起來後第一件事就是摸摸頭,看頭還在不在,然後摸摸臉確定沒有凹四個洞。終於從死神那逃脫了。我要去練我的輪輪了。
  我一直對我的便當念念不忘,我跑去問十五元,我的便當在哪?他居然拍我頭,說狼人是唬我的。…我有那麼呆、那麼好騙嗎?我又去找狼人要便當,他居然裝做沒看到我,直接跑去扶學妹,超機車!我又沒要你扶!我只是要便當而已啊!
  娘砲熊說中午好像有在圖書館看到我。是嗎?我不記得我有看到男的耶!沒事戴個髮枯,msn上的符號又那麼花,難怪別人都叫他娘砲。
  好啦!我要認真練T煞了。去了兩次,T煞都還沒練成,不過可以連續做四個基本的托的動作,雖然動作不完全標準,但阿po學姊說我已經很厲害了,只差加上速度。聽說阿po學姊是淡江杯的冠軍!(驚)她說這個動作她也是練好久,練到大腿抽筋。腳是真的很酸耶!尤其是小腿,加上星期二練羽球,全身痠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