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不知如何說抱歉

  你的心中沒有惡魔,你只是上了惡魔的當。反應遲鈍的我,還以為惡魔只是和你玩遊戲。我把你想得機伶,總以為你不用動一根寒毛就能擺布任何人。我不知道你已經陷入不知是誰擺布誰的深淵。我想拉你一把,我用不捨的鎖鍊綁著你,但卻不知死活地也綁著自己,我想陪你一起掙扎。

  我把你看得神聖,似乎是我在對你諷刺。

  你不怪我痴,你不怪我蠢,但是聲聲都在叫我對你慚愧。我還不知羞恥地站在一旁什麼也沒做,看著你一天天被腐蝕。

  我笨拙地撿了一朵玫瑰向你陪不是,萬萬沒發現玫瑰已經凋謝,我給你的只有如荊棘扎人般的刺痛。

  我還能說什麼帶你回到不受折磨的你?

  對不起,我還是不知如何說抱歉。我還深信著我能你也能的騙局。我還深信著我所知的你始終沒變。我還大言不慚的發了毒誓:明年你就知道,為何我不知如何說抱歉。

  我從來不想讓你失望,這次也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難懂你的心思,說說你的起心動念是啥?

飽嗚 提到...

這個...我也很難懂...
大概是說一個想要救他朋友的人,卻用了他朋友不希望用的方法去救他,這個人內心感到慚愧,卻無視於他的慚愧,他需要極大的勇氣去愧對他的慚愧,他認為這是讓他們獲得解脫的唯一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