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打拳/奈及利亞

  我跟大田玩拳擊,只是因為他說可以打他肚子看看。我怎麼打,他好像都不會痛。然後他就教我怎麼揮拳,要用腰的力量去帶手,不能只靠手在那裏揮,而且要在快打下去的瞬間握緊拳頭,這樣才有力。

我打的力道真的變大了耶!酷吧!他說他有練過一點詠春拳。我們還像武打片裡的那樣 我打他擋。我還是可以攻破他的防線喔~~

最後他讓我練習打厚紙板。他一打,紙板就裂一條線了。就算我拿著厚紙板,我也被震得有點站不穩@@

我打的時候,只有出現一小點裂痕。而且打到第三次.....我的手指關節那裏就內出血了.....裡面的微血管破裂,好痛喔....多了兩塊瘀青= =

大田說有在練的話,那裡的皮會比較厚,比較不覺得痛。打沒幾拳自己就先掛了= =

-----------------------------------------------------------------------------------------
世足,又是世足。想上次我瘋世足,是國中的時候。這次不知為啥,想說偶爾看看而已,又越看越起勁。

我最喜歡各種進門的方式,還有解危的關鍵時刻。

今天剛看希臘對奈及利亞。奈及利亞15分鐘踢進的那球真的很妙。在大概15、20碼左右開球的那個人,感覺有點像在調中,中間也有人跳起來感覺想把球頂進去,不過跳起來的人只是假跳 他沒有要頂。守門員以為他會頂到另一邊,所以他就撲到另一邊。結果那球就落地,彈進球門裡!!!!超酷的!!!!

不過上半場有個白癡,禁不起希臘球員的挑釁,就做出要踹他的動作,然後就被判一張紅牌,奈及利亞就少一個人了。

真是可惜阿~~~~

希臘隊的攻勢也越來越多,射門的機會就越來越多。奈及利亞接著就被踢進了。那球也有點運氣,靠反彈球,踢到奈及利亞球員身上,球改變了方向,守門員就沒擋下。

說到奈及利亞的守門員,真的是神阿~~~~ 我都快愛上他了~~~

下半場希臘隊狂轟猛炸,射了超過二十次的門,都沒射進!!!!!

有幾球真得擋的超精彩!!!希臘球員已經衝到守門員前面了,還是被擋掉。有一球也是距離蠻近的就射門了,他竟然還可以反應得過來,跳起來飛身把球碰掉,根本就是神啊!!!!

但是百檔必有一失阿~有一球他沒擋下牢牢抓在手裡,球漏掉了,希臘球員再過來補一腳。那球就這樣完了
~~~~~> <~~~~~~         不過奈及利亞有一次進攻的好機會。都已經攻到差不多10碼的地方,只剩下守門員和他PK了,還射不進去,就差那麼一點,球還是被守門員的手碰到。            讓人興奮的地方就在裡,因為奈及利亞的守門員實在是太拼了,不得不佩服他。別人怎樣踢,他怎樣擋。讓我想一直看下去 Y^^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