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滾球C級教練講習

  9號到11號,連續三天整個白天,在我們學校有這麼一個聽起來很高級的講習。真的是很高級耶!花了我八百塊,看在有午餐的份上,幫它打個折也要720。

  其實也不用多厲害才能去。沒聽過滾球的也可以去!都是講些很基本的東西。像是怎麼pointing,包括蹲姿和站姿、練習各種落地點,怎麼shooting,各種練習方式還有小比賽,還有請一些人來演講像是滾球的起源、運動傷害、飲食、運動心理學等。不過每次到中午過後上課,我都超想睡的,每次都給它昏睡個一兩個小時,不過聽到怎樣吃不會變胖或是要做什麼運動對身體比較好的時候,我都會很神奇地醒過來。

  最後一天,有個小小的術科考試還有超簡單的筆試。術科就是考pointing和shooting,好像才六公尺而已,還是不到。每項有十顆球,要盡量丟到直徑五十公分的圈圈裡,不過我也才各丟進五顆而已。這幾天都下著毛毛雨,場地很濕,球也沾了一堆泥巴,濕濕滑滑的,拿的時候都很怕滑掉。哈,好像在找理由吼!總之,這樣還算有及格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