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妹妹的女朋友

妹妹好喜歡洋娃娃。

妹妹跟其他女孩一樣喜歡洋娃娃。

但是她還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洋娃娃。她向爸爸撒嬌地說她也要一個洋娃娃。

爸爸拿她沒辦法。妹妹五歲生日的時候,得到她的第一個洋娃娃。

妹妹的洋娃娃有著金色柔順的長髮,小小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藏著褐色水汪汪的眼珠,還有那櫻桃小嘴,讓妹妹愛不釋手。

妹妹無時無刻都抱著她的洋娃娃。

妹妹喜歡對它笑。

妹妹抱著它睡覺。睡覺前,還為它說床邊故事。

妹妹喂它吃東西。

妹妹幫它洗澡。

妹妹幫她穿衣服。

妹妹還特地去挑了幾件可愛的洋裝、水手服給它穿。

妹妹帶它去公園散步、玩溜滑梯和盪鞦韆。

妹妹帶它去幼稚園。

妹妹的班上的小強很不喜歡妹妹整天黏著洋娃娃不放。「喂!很噁心耶!它又不是真的。」小強一把抓走妹妹手上的洋娃娃,把它扔到草地旁的泥巴裡。「哈!哈!它又沒說我不能扔它!」小強得意地大笑。

妹妹好傷心。她擦了擦洋娃娃,卻擦不乾淨。回家洗還是洗不乾淨。

妹妹看著臉黑了一塊的洋娃娃,難過地哭了。「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照顧你,我害你被弄髒了。我發誓我要一直陪著你,不讓你再受到欺負。」

妹妹不經意地吻了洋娃娃的小嘴。

半夜,妹妹夢見了她的洋娃娃變成和她一樣大小的小女孩。小女孩對妹妹說:「謝謝妳這些日子的照顧,我已感受道妳真誠的愛。妳的愛已解除了壞女巫對我下的魔咒,讓我能夠變回真人。但是我得要和妳說再見了。我要回到娃娃國裡,我是娃娃國的公主,我的王子還在等我呢!」小女孩說完就變成一道光,消失不見。

隔天妹妹醒來,發現陪著她睡覺的洋娃娃不見了。原來這個夢是真的。

妹妹的心,碎了。

因為她真的好愛,好愛她的洋娃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文筆真的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