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久違了

      我

 牽            舞

   著     的        動

          手

      


穿      我    的

  梭      們    談    間

    在           之

              吐


    原       來

    中     散  的

 一  字    一    句

    拼   湊   的

     是   懂

      我  

       你

後記:應該不難懂吧!你指的就是文字。我想說的,你會幫我說。不想說的,你會說得不讓別人懂。那麼久了,有好多話要對你說,想了半天,只想出一首久違了給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