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歷史性的一刻

  今天和小孫PK,我居然贏了!以13比8拿下勝利。不過今天小孫的狀況沒有很好,shooting都射不準,加上他有小小的讓我,我有些球也丟得很幸運,才能贏。我也沒有很好的說,有些球因為手滑了或是炫太多,就彈得遠了。這還是值得慶祝啊!第一次贏小孫耶!

  上午找何老師打工時,老師意外地跟我說了大學校園裡的黑暗內幕。學校也是有上級跟下屬的關係。上級為了學校的名聲,通常都很強勢地命令下屬要做什麼,也沒考慮到那些老師做這些事會有哪些困難。尤其上通識的老師,如果要架站或是弄些資料,底下又沒有本科的學生幫他。又不像專業科目的老師,還有研究生可以幫他寫研究計畫之類的。通識的老師等於什麼都要自己弄。在學校裡也是有競爭的,有就算了,而且還會放暗箭。要爬到管理階層的,用些不正常的方式也有。這讓我對什麼是「好」學校做了很大的省思。

  晚上有我最喜歡的哆啦A夢,難得今天我早點回家,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哆啦A夢。怎麼看都很好笑。大雄每次都異想天開要讓自己變得很怎麼樣或是得到一些方便自己的道具,可是最後卻招來一些難以預料的麻煩。這說明了一個道理,笨的人就乖乖當笨的人,要是突然變聰明了,看到自己以前那麼笨,會很不開心的。

  連續兩天都逛了愛買,它真的離我家很近,又有一堆東西可以看,一逛就會逛很久。我喜歡那邊便宜又好吃的麵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