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心事不急

大事、小事、急事和心事排隊找主人。
主人說:「大事、小事、急事都可以找到人做,心事還要再去找人說,太麻煩了。」
心事就這樣被遺忘了。那些大事、小事和急事,不久後也被遺忘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寫得真好,小小年紀就有此體會,可見你心思之細密.

飽嗚 提到...

哎呀~真是受寵若驚。信手拈來,過獎了。這算是寫我的心境吧!有些時候覺得自己在做很重要的事,但如果心裡缺了一塊,什麼都不重要了。想開點,也不用什麼事都要找人講,越是想它,反而會越煩惱。心裡能調適過來就好了。
很想知道您是哪位貴人,難得有人一下子留那麼多則留言,真讓我驚訝@@

匿名 提到...

我是Joyce 的娘,但我家的Joyce 年僅12歲,
你娘提起你時,順便告知你的部落格,好奇心趨使上網流覽一番,果然是天才怪咖一個,有主見有個性. 善加開發潛能喲

飽嗚 提到...

哈,看來我的網誌比較會吸引到有年紀的人。不會啦!Joyce也蠻成熟的,只是在裝幼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