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樂活滾球邀請賽

  昨天早上去比了滾球,比完兩場才有開幕儀式,我才知道這個比賽叫「樂活滾球邀請賽」。聽這名字感覺就像是阿公阿嬤才會來比的。場地就在公園裡,還很多老人家在練太極,做些奇怪的動作,這種比賽辦在這裡也不為過。老師還說有北體的,好啦!是有,不過也不怎麼強,還有高中生沒打過的也來打,害我以為有多強,白緊張了。
  既然是在公園,比賽的場地也很「公園」。有長草的,還有長樹的。把草拔起來,場地就會凹一個洞,這樣還破壞場地哩!長樹的才誇張,難道有越野滾球嗎?
  第一場跟高中生比,當然只能被我們電啦!他們只要有一顆球很靠近傑克就high的哩!順便說一下規則好了,簡單來說就是要把鐵球丟靠近目標球,目標球的綽號就叫傑克(Jack)。不過最後還讓他們得一分,唉呀!讓他們高興一下嘛!
  第二場就是和北體的比,不過他們才來兩個人,是有比上一場的稍微強一點,但今天我的手感特好,有八九成的球都會非常靠近,他們當然只有零分的份了。
  比到第三場就是爭冠軍了,還是跟自己學校的比,超沒fu的,我去參加世運好了。我們還無聊到找國小的比,真是個歡樂的比賽啊!
  比較吸引我的,當然還是老師說有便當,還有免費的飲料。一二三名的獎品都一樣,只不過獎牌上的字不一樣,而且講牌上那「女子青春組」的字樣讓我看了很不順眼。還爭得那麼認真幹麻==
  獎品就是一對一組球,外加泡湯折價券,老師還說那折價券要幾張都可以跟他拿==這麼不值錢的獎品啊!為什麼不把獎品換成現金呢?不要小看這鐵球,最便宜的休閒球一顆也要五百。要是比賽用的球,一顆要好幾千,甚至上萬,還比我的腳踏車貴哩!我比賽的時候就是拿比賽用的球,看起來沒什麼用,只是丟不壞而已。你能想像拿幾千塊的東西亂砸是什麼感覺嗎?是心痛不能換成錢的感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學姊妳好厲害喔
我也想學滾球,
好像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