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馬桶怪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有趣的畫,可否訴說畫每一線條的緣由,好給人知你創作的所要表逹的事.這樣才能讓人了解作者的精神,而不是亂塗鴉

飽嗚 提到...

哈,要說它是亂塗鴉我也不介意。「亂塗鴉」就是我精神的寄託。我只是在玩線條而已,他的頭部是一筆畫完成的,我只是在玩這個東西。他的頭就像馬桶,還從他的身體─馬桶水長出兩隻腳,馬桶水又生出水汪汪的眼睛,其實這實在沒什麼意義,有點像達達的無理頭,拿東西隨便亂湊,我只不過把它們的區隔打開了,讓他們看起來好像是部分連在一起的。要我掰個意義也可以,像是你看到的是「清澈的水」或是「污穢的馬桶水」,就看你怎麼「看」。你想得到什麼道理都可以自己掰一個,這是我畫畫最有趣的地方。

匿名 提到...

從塗鴉中獲得靈感,整出思緒或條理來也不錯